close

安安 這裡是豬豬29  

綽號歡迎自取 如想不到 也可以從下面 挑選(咦

傅豬/豬豬/小路/小豬/白白/翎空/翎翎/阿翎/翎空醬/空/ㄓㄓ/虎丸

發廚的時候 有如脫韁野馬一樣17  (別亂嚇

很嗨 很吵 偶爾噴髒話 都是我會做的事8  (#

目前是享受著美好假期的國三畢業生(?  但同時也是等著有學校的悲劇國三畢業生(哭

文章大都寫的事感觸  自創文 至今未生出來過(咦 所以算是新手菜鳥(跪

圖渣渣(哭 有待加強w 偶爾會畫些圖 放上來

 

興趣:

畫畫 看小說 聽音樂 電視 電腦 逛FB PLURK 看漫話 動漫 

 

動漫目前正追:

死神 / 閃GO2 /進擊的巨人 /革神語 / MAGL / 閃十一

死神唯愛:日番谷冬獅郎13 

閃GO2:SARU 菲 沖田總司 

進擊的巨人: 兵長/艾連/讓 

革神語:九倉/神悌

MAGL:白龍/阿里巴巴/阿拉丁/摩兒

*警告:【後宮不斷增加中,會在更新(#】 

 

平常都看:

橘子 / 水泉 / 晨羽 / 御我

 

水泉:沉月之鑰 / 異願洛恩斯

晨羽:紙星星 / 兄妹 / 來自天堂的雨 / 深海

御我:吾命騎士 / 非關英雄 

 

最喜歡:

BL  28  (#

 

我最怕20  

最害怕的就是昆蟲先生(死 

可怕的苦瓜魔王(#

我家的兩個抖s(咦

數理方面的問題(抹

手感離家出走(跪

沒辦法買小說(哭 

靈感睡覺去了(掩 

動漫停撥 (炸 

忘記帳密 (嘆

 

15  【豬豬小廢言】

這只是個簡簡單單的自介3  

但當你跟我熟透透(? 之後 你會發現 上面寫的 ........25  (喂

動漫 因為看了很多 寫下去 我內心的小宇宙會爆炸18  (#  所以......(ry

出沒差不多都在fb 或 plurk或line 上

人好不好相處 看各位覺得  通常 我是你不惹我 我不惹妳6  (咦

歡迎同好搭訕25 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