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抹背影,模糊了。

曾經 以為不會忘

曾經 以為不管怎麼樣 我都認得出來

那也只不過是 曾經 只不過是過去式了

消失了,那背影。

明明是我記憶最深刻的畫面

明明是我無法輕易忘記的

就這樣,漸漸的淡忘了。

動搖,心在動搖。

一再的被打擊,一再的信心消失了,一再的勇氣也不見了,就這樣 消失了。

曾經是我心中重要的畫面,淡了。

是否還有資格,繼續喜歡著?

 

 

15  :來來來 各位客官们 尼们好(拉椅子(不是

其實這篇是很早之前的某件事的某個原因而產出來的3(說清楚

嘛 因為昨天在整理東西時 無意間找到 想說 打上來看看好了62(#

原稿寫的如此想砍自己76   我到底在白痴什麼阿...76  

但這並不是照著原稿打的,有做些修改這樣69  

可是好像沒什麼改善31   不行太屁 我想打自己76 (眾人表示請便

以上38 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